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档案馆(校史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10      点击次数:


 2019年9月27日上午,档案馆(校史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精神,全面布置和推进本支部主题教育工作。

 在会上,党支部书记、馆长毕玉同志宣讲了学校党委及机关党委关于动员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精神和工作方案。在支委会专题研究的基础上,就档案馆党支部如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明确要求:档案馆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要自学,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不仅要自学,还要集中学习、讨论,全力高效推进主题教育,把握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实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结合好档案馆(校史办)工作和党员岗位工作的实际,确保主题教育与档案馆业务工作相互促进。


                                                                          文/向红 /王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