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档案馆(校史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      点击次数:


    2019930日,在全国第6个烈士纪念日和新中国7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档案馆(校史办)党支部前往江姐纪念展举行了简朴而庄重的纪念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江姐纪念展,重温了入党誓言,并向烈士敬献花篮,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以及继承先烈遗志、致力推进学校两个伟大建设的坚定信念。

档案馆(校史办)党支部书记毕玉主持了纪念活动。她指出,四川大学肇端于国难深重危殆之际,立校宗旨就是兴学强国,培养“服务社会之能力”的国家栋梁。从1896年至今的四川大学发展历史,是一部与国家和人民共命运的奋斗史,是一部与民族和社会同进步的发展史。今天,我们纪念以江竹筠同志为代表的川大英烈,就是要学习和传承革命先烈们追求真理、引领社会的进取精神,做勤学善思、追求新知的川大人;学习和发扬他们不辱使命、勇立潮头的担当精神,做勇挑重担、奋勇争先的川大人;学习和发扬他们坚守信仰、忠于理想的革命精神,做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川大人;学习和发扬他们心怀天下、舍生取义的牺牲精神,做造福社会、无私奉献的川大人。她号召全体党员继承先烈的遗志,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传承川大光荣传统,坚持走心系国家、服务社会的道路,焕发面向未来、开拓创新的活力,奋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