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档案馆(校史办)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点击次数:


1215日下午,档案馆(校史办)在本单位2楼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学校宣讲团专家张诚教授主讲,馆长兼党支部书记毕玉同志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以及教职工3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406E0






张诚以“认真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为题,紧密联系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取得的新进展,从“全会具有的特殊重要意义、全会的主要精神、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他强调,我们一定要增强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在新发展阶段、以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实做好学校和本单位各方面工作,力争“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面加快推进学校“两个伟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张诚激情洋溢的宣讲赢得了与会同志们的热烈掌声。

1FE5F


最后,毕玉代表与会同志对宣讲团专家张诚教授的精彩宣讲表示衷心感谢,并联系本单位实际,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现学校办学目标、推进学校档案事业的发展中,牢记“档案工作姓党”的政治原则,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实施新修订的《档案法》为契机,做好档案的收、管、用工作,扎实推进档案数字化、信息化建设,大力开展校史文化育人工作,为全馆“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取得新实效。

4F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