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四川大学革命英烈传记编纂工程项目研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8      点击次数:


20201224日,四川大学革命英烈传记编纂工程项目研讨会在档案馆208会议室举行。四川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副处长张洪松、四川大学宣传部副部长纪志耿、四川大学档案馆馆长兼校史办公室主任毕玉、四川大学校史办公室副主任王金玉、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洪树,以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王洪树同志主持。

1D75B

                                             

张洪松副处长代表学校社科处讲话,指出此次专项研究是学校层面具有战略意义的项目,此次研究成果不仅是理论上的运用,而且在实践中也可以多元化使用,以从不同侧面彰显川大的声誉。最后预祝老师们推出高质量的成果。

1C8A2


随后,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对各自承担的项目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围绕撰写体例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出版社的宋彦博老师从书稿编辑出版的角度给出了建议,并表示已将此项目上报四川省重点出版物规划。

186AA


最后,王洪树副院长对交流会进行总结,对项目的整体进展及现阶段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此项目的研究主体是川大校友,对每一位川大人都有一份特殊情感,加之明年是建党100周年,该项目作为一个献礼工程,也具有特别的价值和意义。希望老师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顺利完成最终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