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档案馆(校史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点击次数:


2021427日,为贯彻落实2021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安排,档案馆(校史办)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在档案馆208会议室召开。档案馆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19305

会议首先开展了党风廉政方面的专题教育和学习,由校史办王金玉副主任传达了机关纪委的相关要求。王主任强调要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尤其要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要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指定书目,重点学习党的纪检监察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规则。

14F17

接着,档案馆综合科副科长王竹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了“经费报销和使用相关政策”专题党课。对报销票据、公务卡、差旅费报销、人员费发放、专家咨询费等内容进行特别说明,同时对经费报销相关政策以及对财务报销中常见问题进行了全面解读。

支部书记毕玉同志强调,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通报的违纪行为,究其原因大多是教师和职工对学校的相关要求不知晓、不了解、不重视。因此,从党风廉政建设的角度来说,有必要让大家了解政策规定,自己首先要把好关,严守财经纪律,严格按照规定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