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档案馆(校史办)组织党员群众参观天府家风馆,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6      点击次数:


56日上午,档案馆(校史办)组织全体职工走进天府家风馆,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活动,感悟廉洁文化,弘扬良好家风。

2202C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 古往今来家风文化薪火相传,优良的家风文化根植于巴蜀大地。本次教育活动包括参观“先贤家风”“红色家风”“当代家教”“时代新家”四个主展厅,通过展板、实物、影像等形式,呈现了四川地区历史名人的优良家风、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红色家风、新中国建设时期涌现的优秀家风,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29C26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广大家庭都要弘扬优良家风,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家庭的前途命运同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新时代党员干部应当传承中华民族优良家风,带头将中华民族的优良家风融入新时代家风建设中去。

1CE83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做家风建设的表率,廉以修身、正以持家,涵养良好家风,同时不踩红线、守住底线,践行初心使命,将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到国家梦、民族梦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