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四川大学凤鸣志愿讲解队招新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03      点击次数:


四川大学凤鸣志愿讲解队主要承担校史展览馆、江姐纪念馆的团队预约参观讲解服务。校史展览馆坐落于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荷花池旁,自2006年建馆以来,在见证学校悠久的发展历程、彰显学校辉煌的建设成就、传承学校深厚的人文底蕴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江姐纪念馆坐落于原国立四川大学女生院旧址, 2018年开馆即成为校内外各团体党团日主题活动的重要阵地。近年来,团队四次荣获四川大学青年志愿者活动十佳志愿团体。现根据工作需要,拟招聘新的学生讲解员。

一、基本要求

1.身体健康,形象端庄,热情大方,语言表达能力强,普通话标准流利,工作责任心强。

2.每周有固定的至少半天的课外业余时间,愿意为传播四川大学校史文化服务。

二、基本工作

负责校史展览馆或江姐纪念馆参观接待讲解工作及相关事务性工作。

三、招聘范围

三年制硕一、博一、大一、大二或已确定留川大读研的大四在校生。

四、招聘流程

1.在网打开小程序或扫二维码认真填写报名表。

链接:https://www.wjx.cn/vm/ODIYm8k.aspx#    

2.对符合基本条件的同学进行统一的面试考核,择优录取,录取结果将以电话通知本人。

五、报名时间:2023年4月3日至4月6日。

六、面试时间:2023年4月9日全天,地点以通知为准。

七、聘用管理

按照《四川大学校内勤工助学工作管理暂行办法》或按照志愿者活动管理办法出具志愿时长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