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建设工作动态 > 正文


尹汉宁、刘建平、罗仲平等分别参观指导四川大学“大学精神与大学文化教育社科普及基地”工作


2016年9月18日至30日,四川大学档案馆(校史办公室)举办120周年校庆开放活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副组长尹汉宁、天津大学党委书记刘建平、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副书记罗仲平等来四川大学“大学精神与大学文化教育社科普及基地”参观指导工作。除四川大学校史主题展览《世纪弦歌,百年传响》更新制作开放外,四川大学“大学精神与大学文化教育社科普及基地(校史展览馆)”还同时推出《木铎比群英,八方流德声:四川大学老校长画像展》《新跨越,新征程――四川大学十年发展成果展》等专题展览,开展了免费发放校史读物和新老校门书签、展播《历史上的校歌》和“永怀初心,一路偕行:祝福校庆签名”等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师生,尤其是许多老校友的热情关注。每天参观者络绎不绝,好评如潮。在纪念章盖章处,参观者经常排起了长队。免费发放的《四川大学校史读本》和新老校门书签也成为参观者最喜爱的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