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地建设工作动态 > 正文


党跃武教授出席第十三届川大人论坛“砥砺奋进铸华章,继往开来启新程”主题活动


2016年5月28日下午,由四川大学《川大人报》主办的第十三届川大人论坛“砥砺奋进铸华章,继往开来启新程”主题活动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水上报告厅举行。四川大学档案馆馆长兼校史办公室主任党跃武教授,校团委蒋莉华副书记,校团委宣传部陈姹月老师,前四川省校媒主席、四川大学团委宣传部川大人报社社长关沫迪,四川大学团委副书记张力开同学,四川大学团委学生副书记、原四川省学联执行主席张鹏,以及四川省校媒联盟成员和四川大学各学院同学代表出席论坛。论坛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吕品洁同学欢迎各位嘉宾与同学的到来,并邀请四川大学档案馆馆长兼校史办公室主任党跃武教授作主题演讲。在主题演讲中,党跃武教授以“爱在川大”为题,讲述了120年来,为了中华民族的解放和发展事业,四川大学师生用“川大之爱”谱写一曲曲嘹亮激越的“川大之歌”的平凡而伟大的故事。他真切地希望同学们,用“川大之爱”弘扬川大精神,用“川大之爱”汇聚川大力量,用“川大之爱”创造川大奇迹,用智慧和行动,为四川大学建校120周年献礼,为实现建设一流大学的“川大梦”而奋斗。随后,主持人邀请党跃武教授、优秀毕业校友代表关沫迪和优秀在读学生代表张鹏上台,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探讨继承与创新的感想和思考。三位嘉宾分享了关于自己与四川大学的故事、在四川大学难忘的经历和感受,赢得全场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