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协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档案工作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川高档协[2018]1号

各成员单位: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进一步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意见》,加强四川省高校档案工作者之间的交流,经协会研究决定,举办四川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内容

各单位在档案收集整理、利用服务、信息化、档案馆与校史馆建设、档案编研及档案文化育人等方面开展的创新工作、特色工作。

二、评选程序

本次评选活动分初评和终评两个环节。5月中旬以各案例提交的文字材料进行初评,推选出其中的优秀案例参加6月初的终评(答辩)会议。此次评选活动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若干,并颁发获奖证书。

三、案例申报方式:

案例申请表附后,各申报单位请于2018年4月30日前将案例申报表(纸质和电子版)报送至协会秘书处(四川大学档案馆)。

联系人:董学

联系电话:028-85465503

通信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档案馆

邮政编码:610065

电子信箱:376194686@qq.com

请各单位认真做好组织工作,此次各单位案例申报数量不设限制。

四川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协会

2018年3月28日

附件:四川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优秀工作案例申报表.doc

主题词: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协会档案工作优秀案例评选通知

送:教育部办公厅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档案局(馆)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教育部直属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协会四川省档案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