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西南地区高校档案工作联盟第六届学术年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7      点击次数:


2018年10月30日—11月2日,西南地区高校档案工作联盟第六届学术年会在广西举行。本次学术年会由四川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工作专业委员会、云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贵州省省直高校档案工作协作组、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高校档案研究专业委员会和海南省档案学会高校档案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工作专业委员会承办。来自四川、广西、云南、贵州和海南五省100余所高校的档案机构负责人、档案专业技术人员和档案专家20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就高校档案管理、知识服务型数字档案馆建设、校史文化育人等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和探讨,重庆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重庆邮电大学、贵州民族大学、凯里学院、广西师范大学、云南大学、广西民族大学等9所高校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154157336187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