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四川大学校史展览馆志愿者服务队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5      点击次数:


四川大学校史展览馆面向校内外全面开放以来,在见证学校悠久的发展历程、彰显学校辉煌的建设成就、传承学校深厚的人文底蕴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已成为四川大学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四川大学校园文化建设精品项目、四川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综合实践活动基地和成都市武侯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根据校史展览馆工作需要,特面向全校2017级研究生招聘若干名学生讲解员。

一、基本要求

1.身体健康,形象端庄,热情大方,语言表达能力强,普通话流利,工作责任心强。

2.较为熟悉中国历史和川大校史,热心公务,有相对固定的课外业余时间。

二、基本工作

负责校史展览馆参观接待讲解及其它工作。

三、招聘范围

2017级研究生。

四、招聘流程

1.在网上下载报名表,认真填写之后将电子文档发至电子邮箱:842089555@qq.com..

2.校史展览馆对符合基本条件的同学进行统一的面试考核,择优录取,录取结果将以电话或者电子邮件形式通知本人。

五、报名时间、地点

1.时间:2018年3月6日至2018年3月12日。

2.地点:校史展览馆(东区荷花池旁)。

3.联系人:沈老师、高老师;电话:85416361,85415365。

六、聘用管理

按照《四川大学校内勤工助学工作管理暂行办法》执行。

附件:四川大学校史展览馆学生讲解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