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四川大学江姐纪念馆讲解队招新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1      点击次数:


四川大学有着悠久的革命传统,先后有67名川大校友为了新中国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为了传承红色基因,2018年,学校将著名的红岩英烈江姐在校读书期间曾经居住过的原国立四川大学女生院一部辟为江姐纪念馆以示对川大英烈们的怀念。

江姐纪念馆开馆以后,成了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尤其是在全党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之际,发挥的作用日益重要。日前,江姐纪念馆的参观讲解工作任务日益繁重,急需招聘新讲解员,我们热忱欢迎有志于传播川大文化、锻炼语言表达能力的优秀同学加入我们的讲解队伍!

一、基本要求

  1.身体健康,形象端庄,热情大方,语言表达能力强,普通话流利,工作责任心强。

  2.每周有固定的课外业余时间,愿意为传播四川大学校史文化服务。

二、基本工作

负责江姐纪念馆参观接待讲解工作及相关事务性工作。

三、招聘范围

 2019级研究生。

四、招聘流程

  1.在网上下载或复制报名表,认真填写之后将电子文档发至电子邮箱:842089555@qq.com.

  2.符合基本条件的同学进行统一通知面试考核,择优录取,录取结果将以电话通知本人。

五、报名时间及咨询

  1.时间:20191022日至20191027日。

  2. 联系人:高老师,13438921616

六、聘用管理

按照《四川大学校内勤工助学工作管理暂行办法》或按照志愿者活动管理办法出具志愿时长证明。

七、附件:四川大学江姐纪念馆学生讲解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