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四川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协会•四川省文献影像技术协会2019 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点击次数:


 

      四川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协会2019年会于1023日至25日在四川省绵阳市举行。此次年会由四川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协会和四川省文献影像技术协会联合举办,四川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协会理事长毕玉馆长和四川省文献影像技术协会理事长党跃武馆长出席会议,来自全省45所高校档案管理部门的10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毕玉理事长总结了2018年协会工作,并就协会2019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罗顺民馆长、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校史档案馆张寒露老师、西南医科大学档案馆陈敏科长分别做了题为《夯实基础 规范管理  积极推进档案数字化建设》、《挖掘特色档案资源 助力航空文化建设》和《以责任立馆、以专业铸馆、以文化兴馆、以服务誉馆》的工作交流发言。


绵阳年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