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档案馆(校史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1      点击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红色革命文化,档案馆(校史办)党支部于20191129-30日前往广元市苍溪县及昭化区虎跳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首先在苍溪红军渡纪念馆开展了参观学习活动。在党支部书记毕玉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参观红军渡口遗址、红军石刻标语碑廊、红四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的过程中,同志们被当地的红色文化深深震撼,深切感受到了革命战争年代红军战士“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的革命精神,看到了革命火种从苍溪蔓延的开端。在参观过程中,军民雨水情也深深感动着每一位同志,在烽火连天中,苍溪人民群众忍饥挨饿,节省下来的粮食支援红军,苍溪儿女用鲜血和生命为战斗的胜利立下了不朽的功勋,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让党员同志们对“初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第二天,党支部参观了昭化区虎跳镇,支部党员与虎跳镇领导班子成员就镇史馆建设、川大校史研究开发以及如何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了讨论。


党支部还向虎跳镇捐赠了川大校史图书。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对于初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誓言,扎实工作,努力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