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四川大学凤鸣志愿讲解队招新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8      点击次数:


   四川大学凤鸣志愿讲解队主要承担四川大学校史展览馆、江姐纪念馆的团体预约参观讲解工作和少量校史辅助性工作,2018-2019年度曾获四川大学青年志愿者行动十佳称号,现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我校2019级研究生同学开展招新工作,校史展览馆、江姐纪念馆欢迎热爱校史并致力于提升自我拓展自我的同学加入凤鸣志愿讲解队。

    一、基本要求

    1.身体健康,形象端庄,热情大方,语言表达能力强,普通话流利,工作责任心强。

    2.每周有固定的课外业余时间,愿意为传播四川大学校史文化,红色文化服务。

    二、基本工作

    负责校史展览馆、江姐纪念馆参观接待讲解工作及相关事务性工作。

    三、招聘范围

    2019级研究生

    四、招聘流程

    1.在网上下载报名表,认真填写之后将电子文档发至电子邮箱:842089555@qq.com.

    2. 校史展览馆对符合基本条件的同学进行统一的面试考核,择优录取,录取结果将以电话通知本人。

    五、报名时间及咨询

    1.时间:2020年6月8日至2020年6月10日。

    2. 联系人:高老师,85416361

    六、聘用管理

    按照《四川大学校内勤工助学工作管理暂行办法》或按照志愿者活动管理办法出具志愿时长证明。

    七、附件:四川大学校史展览馆学生讲解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