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档案馆(校史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7      点击次数:


202073日,档案馆(校史办)党支部在208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毕玉同志以“同上一堂战‘疫’课,战疫之中话成长”题,讲授了专题微党课。

毕馆长从新冠疫情再次吹响用知识强击固本的冲锋号角,再次表达以大爱凝神聚气的中华传承,再次催生矢志报国的行动自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希望每位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时刻加强学习,练就真本事,能够在国家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同时,在面对困难时,始终相信党,相信国家,相信科学,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不破楼兰终不还的精神,更要常怀感恩报答之情,成为冲锋路上的带头人。

1A743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战役故事”特别节目微视频。视频讲述了夏思思等抗疫巾帼英雄的先进事迹,展现了他们面对疫情,选择逆行而上的坚守和担当。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向英雄致敬,将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以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积极服务于学校的抗疫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