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红色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点击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档案馆党支部于11月20日--21日前往重庆红岩博物馆开展了红色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1952

党支部先后参观了白公馆、歌乐山烈士陵园、红岩魂陈列馆、红岩革命纪念馆、中共中央南方局暨八路军重庆办事处旧址、周公馆(曾家岩50号)旧址、桂园(双十协定签订处旧址)等。

194D1

在红岩魂广场参观了由四川大学、重庆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和自贡市大安区联合举办的《中华儿女革命的典型——江竹筠烈士生平事迹展》。

17F1F

通过本次参观,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高校档案人,尤其要牢记“存史资政、服务社会”的崇高使命,以史为鉴,自省自励,坚定共产党人的历史责任和理想信念;以史为师,自警自重,谱写好新时期高水平大学的探索史、改革史和发展史;以史为镜,自立自强,在平凡而伟大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工作,锐意进取,无私奉献,为全面推进学校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文:朱连芳、刘卿钦

图:沈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