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积极部署开展2022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8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档案馆党支部积极策划开展2022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首先在档案馆网站建设了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专栏。该专栏分成四个板块: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讲话精神、教育部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学校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党内规章和党风廉政建设资料链接等。其次,为加强宣传,还将机关党委要求学习的全部资料整理后打包发送每位党员,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认真学习。

此外,还部署了各科室廉政风险点的自查,要求各科室为召开廉政风险研判会做好准备,邀请校纪委负责同志开展党风廉政讲座、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开展全馆党员警示教育活动、联系参观天府家风馆等丰富多彩的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

(图文:王金玉)

活动专栏链接:https://archives.scu.edu.cn/dflzjyxchdzt/ztzl3.htm


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专栏截图


     

                    学习资料发放截图                   活动布置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