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档案馆(校史办)党支部书记毕玉同志带头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5-06      点击次数:


2022年4月15日,档案馆(校史办)党支部在208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毕玉带头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档案馆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毕玉同志从“理论学习、案例剖析、工作要求”三个方面展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她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党章》,认真学习了党的纪律,通过鲜活的案例进一步阐述了党纪的主要内容,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随后,毕玉同志对档案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进一步健全优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内容;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人员管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工作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程序管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日常监督。

最后,副馆长、支部纪检委员王金玉同志向全体党员同志传达了“开展2022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的有关工作要求”。

(文:刘卿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