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学习七一讲话,重温入党誓词,档案馆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党的生日

发布时间:2022-07-01      点击次数: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档案馆支部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2022629日上午,档案馆二楼会议室,档案馆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退休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馆长毕玉同志主持。

18395

首先召开支部大会,对四川大学第九届党代会代表、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进行了酝酿提名;其次,向入党时间达到整数年的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向全体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第三,在毕玉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七一”讲话;第四,集体学习了四川大学机关服务制度,强调党员同志要提高服务意识;第五,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1E13B

最后,由毕玉同志主讲了题为《学习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毕玉强调,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全面准确把握共产主义的全部内涵,从爱国主义者成长为坚定的共产主义者。团结一心、竭尽全力,为实现伟大祖国母亲的强国之梦,拼搏奉献。二要践行根本宗旨。牢固确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观念,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觉坚持立德树人这个根本,带头教书育人、科研育人、文化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育工作者。三要严守党规党纪。守住“七条底线”,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川大梦”和建设中国一流高校档案馆的“川大档案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