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档案馆(校史办)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15      点击次数:


20221115日,档案馆(校史办)党支部在208会议室召开学习会,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四川省委宣讲团专家、档案馆(校史办)副主任冯兵同志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支部党员及相关职工参加了学习。

冯兵同志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首先,他从前言入手分析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性,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做出了高度概括。其次,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第二章和第三章展开了详细讲解,分析了为什么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兴党兴国的根本指导思想,为什么坚持马克思主义思想路线是思想建设的核心,为什么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最后,他就中国式现代化展开了详细论述,解读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

(文:刘卿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