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四川大学档案和校史研究项目结项评审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18      点击次数:


2023417日,四川大学2021年档案和校史研究项目结项专家评审会在档案馆208会议室举行。

46C90C

四川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陈廷湘教授、西南民族大学档案馆吴光辉馆长、四川大学档案馆馆长兼校史办公室主任毕玉、四川大学档案馆副馆长王金玉、四川大学校史办副主任冯兵参加了本次会议。评审会由毕玉同志主持。

本次结项项目内容涉及红色校史文化研究、专题史研究、办学治校思想研究、重大历史事件或人物研究,也涉及档案管理与利用研究、档案数字化与信息化研究、档案服务创新体系研究等领域。

4AA013

专家组分别从项目设计的科学性、合理性、研究方法的创新性、研究成果的运用等方面进行了评价,对项目目前取得的研究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专家们也提出了项目研究存在的不足,对项目后续研究工作给出了建设性意见。最后经过专家组综合讨论,同意32个项目按期结项,其中11项评定等级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