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四川大学档案馆(校史办公室)+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学习贯彻新思想 携手奋进新征程——党建共建交流活动”在四川长征干部学院泸州四渡赤水分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31      点击次数:


2023年10月27日至29日,四川大学档案馆(校史办公室)党支部与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组织联合举办的 “学习贯彻新思想 携手奋进新征程——党建共建交流活动”在四川长征干部学院泸州四渡赤水分院举行。

合影

开班仪式

这是我馆首次与大型国有企业党组织联合举办党建交流活动。四川大学档案馆(校史办)党支部党员在副馆长王金玉同志的带领下前往泸州参加了学习和交流。泸州老窖西南片区公司4位同志与川大档案馆的同志们联合组建学习班,王金玉同志担任班长。

399CB1

在长征干部学院参观学习

352A20

听取讲座

在为期3天的党建交流活动中,学员们系统学习了长征的历史,深刻学习和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征精神的讲话。学员们还深入泸州老窖公司学习泸州老窖公司党建的发展史以及党建在国有企业发展中的突出作用。

386DDA

到泸州老窖公司党建交流

通过本次党建交流活动,同志们对党史的领悟更加深刻,对党在中华民族复兴道路上领导地位的形成、坚定的理想信念对战争困难的作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实事求是的路线、党的群众路线的形成与作用、党的领导核心在关键时刻的关键作用,以及党建工作对当前我国各项事业的推动作用等党的理论理解得也更加透彻。

2AD5AB

参观泸州老窖公司党建成果展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学习活动,学员们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增加“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意识和自觉性得到增强。

2B69AC

分享学习心得

2B63DF

结业典礼

10月29日,学习班同志们在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后举行了隆重的结业典礼,获得四川长征干部学院泸州四渡赤水分院颁发的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