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协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档案工作服务抗疫大局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四川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协会文件

川高档协2020[1]


各会员单位: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各高校档案管理部门和档案工作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主动创新工作方式开展档案管理和利用服务,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展现出了担当作为、共克时艰的良好风貌。为进一步激发档案管理部门和档案工作者共抗疫情、服务大局的责任担当,经协会研究决定,特面向各会员单位开展档案工作服务抗疫大局典型案例征集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案例报送要求

以“共抗疫情、我们在行动”为主题,围绕新冠肺炎疫情下,档案部门或档案工作者围绕抗疫大局,在档案管理利用、档案文化建设、档案人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典型工作案例。

案例主要内容包括案例实施背景、实施时间、主要思路、典型做法、实施过程、效果及影响、社会评价等。采用WORD文档,字数在4000字以内,可附相关图片或其他形式的多媒体文件作为补充。

案例务必客观、真实,做法有一定的代表性或创新性,文字简洁、通畅。

二、征集活动安排

1、申报人按要求填写《四川省高校档案工作服务抗疫大局典型案例推荐表》(见附件),并于2020522日之前,将单位签字盖章的《推荐表》扫描件及相关WORD材料、图片、多媒体文件等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文件命名格式统一为:单位+案例名称。

2、协会拟从申报案例中评选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若干,并颁发获奖证书;同时,拟在协会网站上对获奖案例进行宣传,并适时结集出版。

3、各申报案例的内容应不涉及保密及敏感信息,符合公开发布的要求。

联系人:协会秘书处王老师

联系电话:028-85465503

电子邮箱:2290021527@qq.com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档案馆201

附件:四川省高校档案工作服务抗疫大局典型案例推荐表

 

 

四川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协会

2020416

 

附件:四川省高校档案工作服务抗疫大局典型案例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