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协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档案见证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档案红色故事宣讲展示活动的预通知


各位会员单位: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协会拟开展“档案见证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档案红色故事宣讲展示活动,用档案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传递红色力量,通过红色档案故事展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也增强高校档案人“为国守史,为党管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现将活动(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会议)主题

档案见证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

二、活动(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  间:2021年5月27日-28日,27日报到,28日上午开展宣讲活动

地  点:另行通知

三、相关要求

1.请各会员单位深挖馆藏档案内涵与价值,通过宣讲展示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以及共产党领导下高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请会员单位推荐12 个红色故事进行宣讲,并于2021515日前将宣讲文稿、PPT或视频等相关材料报协会秘书处。每个红色故事宣讲时长不超过8分钟。

2.本次活动将为每个宣讲的红色故事颁发证书和奖品。

3.根据协会工作安排,协会将同期召开协会法定代表人换届大会(会员代表大会),鉴于参会代表需达到法定人数,换届结果方为有效,请协会常务理事、理事和会员单位代表如期参加会议,原则上不请假。

4.本次会议不收会务费,交通和食宿自理。

联系人:四川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协会秘书处 王竹

联系电话:02885465503

电子邮箱:2290021527@qq.com


四川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协会

                 2021315